学生工作
物流小知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物流小知心
心理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0-15 05: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图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心理部 宣传部)2023319日晚七点,物流与交通学院心理观影活动在博文楼北304举行。物流与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彭圣斌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声乐部成员为大家带来了动听的歌曲《心墙》。接着大家依次观看了《缘本》、《经停》、《reset》、《郁:愈》四则心理主题短片在知识问答环节,各位同学积极举手,踊跃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心理观影活动,希望能以多方面展现同学们对人生和自我的思考,给同学们留下珍贵的回忆。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