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物流小知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物流小知心
我院“心理减压视频”大赛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15 04: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孔祥玥)为缓解大家因之前疫情封校带来的焦虑等一系列负面情绪,维护大家心理健康,我校于2022年4月13日至26日开展了“心理减压视频”大赛。作品紧扣“齐心战‘疫’,与林同行”主题,鼓励大家积极创作,真实再现校园生活场景,主动寻找快乐,给人以启迪。 

  在此次心理减压视频比赛中,院学生认真观察生活,汲取灵感并融入到作品里。最终经校部认真评选,我院学生作品取得可喜的成绩其中20级物工一班姜奕文、物工二班何天、文依帆作品《reset》以90.5分荣获第一名;21级物工二班侯璎真作品《寻》则以86分获得第五名! 

  祝贺我院同学获得优异成绩!希望他们及更多同学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心理活动中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也希望大家通过一系列心理活动能够正视自己,学会缓解压力,用正确的方式解决心理方面的困惑,让自己培养正确的三观,在生理、心理上健康成长。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