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物流小知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物流小知心
心理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1-07 03: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11月3日晚七点,物流与交通学院心理观影活动在博文楼北304举行。物流与交通学院2020级辅导员唐黎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副部长、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观影活动开始前,唐黎老师发表讲话。唐黎老师提醒所有新生正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掌握正确的心理调节方法。其富有活力的发言,活跃了会场的气氛,也令新生们深思,在其讲话中鼓励了新生们通过此次心理观影活动积极学习拍摄心理微电影。随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心理观影活动正式开始。

  紧接着,终于进入了大家最期待的观影环节。大家依次观看了《绘梦》、《我们的答案》、《玫瑰少年》、《梦醒时分》。尽管每一部影片都只有短暂的十几分钟,但这其中蕴含着的是学长学姐们的智慧与汗水,这其中饱含着丰富多彩的心路历程和情感发泄。每一部电影都在用它独特的方式给大家带来温暖,使同学们在短短的几十分钟的时间里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情感世界,进行着心灵之间的交流与深度的思考。让刚进入大学生活的同学们心中少一份焦虑,多一份喜悦;少一份疑惑,多一份信念。让同学们从刚开始便坚定未来四年要走的路。在观影过后,主持人提问心理知识,2020级新生们积极举手,踊跃回答,表现了2020级新生们积极的态度。

  在此次观影活动中,各位同学都积极参与,沉浸其中。观影期间获得了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动,互动环节大家进行了心与心之间的交流并且真正地融入了活动中。希望此次观影活动能够引导新生正确认识自己,缓解迷茫和不安,不辜负大学这青春年华。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