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物流小知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物流小知心
看魅力电影 悟人生哲理——我院成功举办心理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5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12日晚7点,物流与交通学院心理观影活动于生科楼001举行。我院心理专干辅导员吴小旋老师以及湖南省著名心理咨询专家大本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活动,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观影活动。

    由学校BBOX协会带来一场精彩开场表演,现场氛围活跃。主持人致开场白并宣布活动开始后,著名心理咨询专家大本老师致辞,跟同学们分享一些日常学习生活中缓解压力的方法,随后我院心理专干辅导员吴小旋老师上台讲话,呼吁大一新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烦恼困惑要与人沟通,鼓励大家在遇到心理问题时要与老师、家长沟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以展示自己的才华,增加自信。接着,播放了我院去年微电影获奖作品《梦醒时分》,以此鼓励同学们参与到即将举办的心理微电影大赛中来。活动到了趣味心理知识有奖抢答环节,大家积极抢答,场面热情洋溢。最后,开始播放本次观看的电影《九条命》,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通过微信大屏幕及时反馈自己的观影感悟,并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观后感。

    本次心理观影活动本着思想卓越的初心,旨在引导大一新生关爱他人,用心生活。本次活动也体现了我院对大一新生心理健康的高度重视。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物流学子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