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物流小知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物流小知心
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9-19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031日,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16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在逸夫楼333成功举行。此次培训课由我院14级辅导员吴小旋老师担任主讲,16级各班心理委员、寝室长以及心理部预备干事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培训课程正式开始。首先,吴老师通过一些经典案例具体讲解了学业发展教育、生活适应教育、生涯发展教育和生命质量教育四个方面。生动形象的语言让大家身临其境。紧接着,她描绘了爱情、友情和师生情的美好,并着重强调了它们的重要性和意义。最后,吴老师从两个方面告诉大家要增强危机预警意识,并列举出需要重点关注的十五类人群,同时强调了心理委员和寝室长的预警发现职能和工作的重要性。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不仅让16级心理委员和寝室长深刻认识到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和自己的工作价值,也促进了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