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物流小知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物流小知心
学院心理观影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9-19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113日晚7点,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心理观影活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14级辅导员吴小旋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2016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观影活动。
   
主持人致开场白并宣布活动开始后,吴小旋老师上台讲话。她呼吁大一新生要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快乐生活、快乐学习、快乐成长,鼓励大家要多与老师、家长沟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心理微电影大赛当中,以展示自己的才华。随后15级交通运输一班的王轩玉同学为大家演示了第一届美图片展的冠军作品——《我与中南林科大的邂逅》,讲述了一年来她与林科大的点点滴滴。紧接着,活动进入到心理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大家热情踊跃,场面热烈非凡。最后,开始播放本次电影——《放牛班的春天》,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并通过微信大屏幕及时反馈自己的观影感悟。
    
本次心理观影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对心理工作的高度重视,而且缓解了新生入学以来的焦虑心情,并对其大学生活给予引导与帮助。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