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物流小知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物流小知心
寝室长心理健康培训顺利举办成功
发布时间:2017-09-19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为了进一步帮助我院学生改善心理机能,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塑造健全的人格,调节好自己的心理情绪,帮助同学健康快乐的成长。1117日,我院举行了寝室长的心理健康培训,2014级所有寝室长参加此次的培训,由团委书记陈玲老师作为主讲。此次培训分为三个部分进行:

  首先,由陈玲老师讲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心理健康不仅给我们一个较好的心理状态,同时对我们的学习,生活都有很大的影响。然后陈玲老师教各位寝室长如何及时发现同学们的异常现象,还举了几个例子,来分析以便寝室长更好的理解。最后陈玲老师很亲切的告诉大家,老师们都是学生坚实的后盾,出现任何问题以及发现什么异常应当及时的联系她或其他老师,这样就可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此次培训,促进了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同时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心理关注起到了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