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物流小知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物流小知心
我院举行心理团体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19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512日下午3:00,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心理培训于逸夫楼前展开。本次培训由14级辅导员吴小旋老师和15级辅导员袁杨老师带领,以左手童心,右手成长——健康心灵 快乐你、我、他为主题。 15级全体心理委员及学院心理部干事参与。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团队建立,首先由吴老师介绍拓展培训,通过热身游戏活跃气氛,培养学生的反应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第二阶段为团队合作,使同学们学会了如何有效分工、资源搭配、组织领导、时间管理等。最终进入团队分享阶段,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收获。吴老师也表示希望心理委员通过游戏进行反省和总结,更深层次地理解本次培训的意义,并将之带给每个同学。

  

  这次培训,提高了同学们的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培养了同学间的相互信任感,认识到了团队的重要性。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