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物流小知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物流小知心
“醉”美图片展决赛
发布时间:2017-09-19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522日晚7点,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美图片展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潘云、14级辅导员吴小旋和15级辅导员袁杨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首先由潘云副书记进行发言,潘书记表示期待本次心理图片展,并提倡学生要多发现身边的美。紧接着大赛以森工二班的图片展拉开帷幕,一组组精美真实的图片,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六个班级通过不同的主题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青春、阳光以及强大的班级凝聚力。一幅幅与林科大的合影,带我们了解了同学们与林科大的点点滴滴。随后的接纳自我,拥抱阳光心理情景剧也让同学们感触颇深。最终交运一班获得了一等奖;物工一班和汽服一班获得第二名;森工二班、物管三班和物管四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 美图片展比赛,通过对每个班级图片的展示,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营造优秀班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