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物流小知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物流小知心
我院在第二届“大学心事”微电影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19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5312:20,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十二届“525”心理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二届“大学心事”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于图书馆报告厅正式举行。我校陈冬林副校长、学工部李建兵部长以及徐见部长等莅临现场。

  在陈冬林副校长宣布第十二届“525”心理文化节正式开始后,学工部李建兵部长和徐见部长分别宣读了本次微电影大赛获奖名单以及心理文化节的活动安排。经过评审委员会审核评定,我院作品《梦醒时分》凭借新颖的创意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为学院摘得大赛二等奖及团队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梦醒时分》讲述了一名因为内向而无法处理好大学人际关系的女生通过一个梦而认识到自己真正想要的其实不是讨好所有人,而是能够交到真心朋友的故事。其剧情温馨感人,真切地表现出大学新生初入校园的迷茫和之后的蜕变。

  本次活动以微电影作为文化传播的载体,传播了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理念,对弘扬正确的价值取向,提升大学生的文化品位,推动大学校园流行文化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而我院在此次比赛中的优秀表现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心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我院心理工作的一次飞跃,为之后心理文化节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