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物流小知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物流小知心
我院“三月学雷锋”心理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9-19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三月下旬,物流与交通学院各班级心理委员和团支部为积极响应“学雷锋”活动的号召,陆续开展以“三月学雷锋”为主题的心理班会。

  首先,同学们以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组织打扫自习室,整理垃圾,给新种的树苗浇水等活动;然后,绘制“学雷锋,树新风”手抄报,使雷锋动人事迹生动鲜活的展现出来,“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最后,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发表了感言,对雷锋精神在新形势下的表现形式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丰富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同时也让雷锋精神贯穿在生活方方面面中。

  本次“三月学雷锋”为主题的心理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丰富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不仅如此,它对于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把握、学习和理解雷锋精神,启发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逐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为学校、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