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物流小知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物流小知心
物流学院召开心理班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05: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金秋十月,微风习习,大一的新同学度过了属于自己大学生活的又一个月。时光飞逝,从开学到现在同学们都获得了大学生活的快乐,也有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种种疑问。为了解决同学们的心理问题,201410月,各班在代班的帮助下开展了第一次心理班会活动,同学们都非常积极的参与了这次活动。

为了加深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了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可以敞开心扉,代班们准备了一些有特色的趣味小游戏来作为活动的开始。接下来的心理班会主要围绕如何理性看待成长中的失败与挫折以及了解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逐步展开。同学们都坦言自己的内心想法,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各位代班也向同学们倾吐心声,并且提供给同学们一些可行的建议,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课。最后,每个班级都选取了几名代表简述自己的收获以及自己对本次活动的看法。每个班的心理班会活动都取得了圆满成功。

心理班会活动的成功开展,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各方面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彼此信任,在同学中产生了良好效应;另一方面也大大改善了学院的风气,有利于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有益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