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专家团队出席湖南省系统仿真学会2020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03: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2020年11月25日,湖南省系统仿真学会学术年会在长沙金麓郁锦香大酒店3楼秀山厅胜利召开。来自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清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和青年学子,以及企从业人员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我院王忠伟教授率物流与交通学院鲁芳教授、任腾副教授、夏扬坤博士及研究生们等一行3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湖南省系统仿真学会轮值理事长、我校副校长王忠伟教授代表学会致辞。王忠伟教授代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学会基本情况和会议筹备情况,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接着,王忠伟教授做了“制造业绿色供应链生态补偿激励相容性与机制设计”学术报告,指出在资源、环境、效益三重约束下,要注重绿色供应链合作伙伴的选择,多维度阐述了其重要性、必然性及其重要意义。 

 

  会议伊始,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工作范天厚部长代表省科协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对学会在系统仿真领域推动省内高校和企业间的产学研合作及科技创新提出殷切的期望。本次会议,共有王忠伟、刘文哲等8位专家做了专题学术报告,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湖南省系统仿真学会于今年7月成立,汇聚了全省高校、企业和行业协会中有志于从事系统仿真研究学习和应用交流的精英。本次学术年会也是首届学术年会,学术年会的圆满举办标志着学会发展有了良好的开端。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