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清华大学王凌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0-12-01 03: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11月26日,清华大学王凌教授应邀在物流与交通学院学术报告厅作学术讲座。此次学术交流会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教授主持,校内外师生共100余人参加。 

  清华大学王凌教授做了主题为《漫谈现代优化方法》的学术报告。王凌教授给在座师生阐述了优化问题的概念、特征及分类,然后对各种场景下的优化问题进行了介绍,最后举例说明了现代优化方法相比传统优化方法的优势和长处,并对几种重要的现代优化算法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王凌教授旁征博引,为在座师生带来一场学术盛宴。讲座过程中王凌教授还与在座师生进行互动,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气氛活跃。 

  

  此次学术报告会的召开,对于在座师生在优化算法方面的研究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也拓展了在座师生的学术思维,开阔了在座师生的学术眼界。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