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公茂果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9-12-13 04: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12月7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公茂果教授应邀在物流与交通学院逸夫楼333学术报告厅作学术讲座。此次学术交流会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任腾博士主持,校内外师生共参加了此次会议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公茂果教授做了主题为《用演化计算求解深度神经网络基础难题的探索》的学术报告。公茂果教授阐述了深度神经网络理论研究起源、研究现状与特点并针对目前深度神经网络在结构设计、表达参数、优化方法存在的困难和缺陷,提出用演化算法来解决深度神经网络的问题。最后,对深度神经网络在人脸识别、自动驾驶、安防等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概述。随后公茂果教授与在座师生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情讨论。 

  此次学术报告会的召开,对于我院师生在深度神经网络理论研究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