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湖南大学周忠宝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9-10-16 03: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10月15日,湖南大学周忠宝教授应邀在物流与交通学院学术报告厅作学术讲座。此次学术交流会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鲁芳教授主持,校内外师生共100余人参加。 

  湖南大学周忠宝教授做了主题为《数据驱动的标杆管理方法》的学术报告。周忠宝教授为在座师生详细介绍了标杆管理方法及在在大数据应用下的发展前景。标杆管理方法较好地体现了现代知识管理中追求竞争优势的本质特性,因此具有巨大的实效性和广泛的适用性。周忠宝教授旁征博引,为在座师生带来一场学术盛宴。讲座过程中周教授还与在座师生进行互动,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气氛活跃。 

 

  此次学术报告会的召开,拓展了在座师生们的学术思维,开阔了在座师生们的学术眼界,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