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庞燕教授应邀在长沙市开福区升级发展大讲堂做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15 09: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10月12日,长沙市开福区升级发展大讲堂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扩大)学习报告会召开,我院庞燕教授应邀在会上作了主题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模式创新与实践”的学术报告,此次学习报告会由区委书记曹再兴主持,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区属各部门以及市垂直管理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中,庞燕教授从物流与物流价值、物流管理概念与内容、物流系统工程、供应链与供应链管理等8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物流系统的运作和物流相关发展趋势,并就理论与实例结合,针对开福区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现状,并针对对如何打造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提升区域产业凝聚力提出了一些设想和解答,认为科学研究必须与产业需求相结合,服务于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报告会,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物流学科专业在服务区域物流业发展方面的影响力,对提升我院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科研与社会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文/易娟)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