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浙江大学唐任仲教授应邀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9-06-27 10: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626日,浙江大学教授,工业与系统工程系主任、工业工程研究所所长,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唐任仲应邀在物流与交通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主题为“工业4.0时代与人才需求”的学术报告。此次学术交流会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鲁芳教授主持,校内外师生共100余人参加此次学术交流会。

    唐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工业以及工业工程的发展历程,并探讨了工业4.0时代以及工业工程4.0的意义,同时唐教授结合实例分析了工业4.0时下人才的需求与培养,见解独到、幽默风趣,让在场的各位师生收获颇丰,对工业4.0时代以及人才需求又有了新的认识。 

  教授简介 

  唐任仲,博士,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工业与系统工程系主任、工业工程研究所所长,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兼任浙江省汽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常务理事,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上虞专家组组长。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