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管理科学与工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管理科学与工程
物流与交通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9 12: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10月2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于逸夫楼319学术报告厅举行。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教授、分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工作副院长鲁芳教授,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与工程管理学科的研究生导师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鲁芳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庞燕教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研究生大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她提出,研究生导师们应当秉承培养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的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的纲领目标,紧随专业前沿发展,不断深入推进学科调整,提升导师自身素质水平,完善研究生培养体系。要着力培养研究生的创新能力与实践水平,并且要关注研究生的心理健康与身体素质状况,促进我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接着,副院长鲁芳教授针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培养方案细则进行了规范。她指出,研究生导师们应当认真严格地按照培养方案进行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并对培养方案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 

  会议最后,全体研究生导师们针对工程管理学科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进行了探讨。 

  研究生导师们根据工程管理培养方案,工程管理学科介绍以及该学科的发展现状对工程管理学科学位论文选题规范依次发表了个人意见。 

  通过本次研究生导师工作会,研究生导师们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知,也明确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下阶段任务,推进了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科学化与规范化管理。(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鲁芳)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