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管理科学与工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管理科学与工程
我院研究生获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8-08-29 08: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8月23-25日,“豪森药业杯”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山大学举行。我院庞燕教授和黄向宇老师指导的研究生代表队(队员:罗华丽、胡昌春、尹谦、吴莹)在比赛中获优胜奖。代表队的参赛作品从全国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彰显了我院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

    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本届赛事分为技术挑战赛和创意设计赛两部分,共吸引来自全国152所高校(研究所)的1079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队员多达3654人。根据网上初评、专家委员会评审组会评,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的128支队伍近500名参赛师生汇聚决赛现场。创意设计赛决赛经过现场答辩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30项,优胜奖30项。

    据悉,湖南省有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共3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我院庞燕教授和黄向宇老师指导的研究生代表队进入总决赛答辩并获优胜奖。我校代表队也是全国农林院校中唯一进入总决赛并获奖的代表队。(文/吴莹)

大赛组委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致辞并宣布总决赛开幕

大赛签名墙前指导老师与团队合影  

参赛作品展板前指导老师以及团队成员合影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