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我院代表出席2019年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题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6 04: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文/罗华丽)517-19日,由中国仿真学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的“2019年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题学术会议”在武汉洪山宾馆隆重举行。近500名专家学者齐聚武汉,共同探讨智能优化与调度的前沿技术与智能优化未来的发展趋势。我院院长庞燕教授率学院教师与研究生代表一行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庞燕教授担任大会主题报告主持嘉宾与评审专家。 

  本次大会秉承联谊、合作、共融、传承的宗旨,努力促进学术交流、推动学术繁荣,是国内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领域的年度盛会。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围绕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领域的前沿问题、最新成果及实际应用进行学习交流,以推动人工智能、仿真技术与优化调度在我国的紧密结合与创新融合发展。 

 

  本次学术会议共举行了6场大会报告,124篇分组报告,99篇墙展报告,中外专家学者分别针对智能优化与调度的前沿技术和最佳实践进行学习交流。现场报告阶段,经过专家评审,我院研究生罗华丽提交的论文《基于禁忌搜索算法的废弃家具回收车辆路径优化》、胡昌春提交的论文《供应链带板循环共用系统托盘调度模糊规划》、尹谦提交的论文《考虑渠道偏好下绿色供应链纵向减排与政府补贴激励决策》等4篇文章,从近300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获得资格,进行了现场陈述答辩。经过大会评委会委员会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审出14篇获奖论文,其中,我院老师任腾副教授团队的论文《考虑客户满意度的低碳冷链车辆路径优化研究》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兄弟院校相关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展示了我院教师与研究生们的风采,扩大了学科建设影响力。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