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我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硕士培养方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09: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文/鲁芳)57日下午3点半,我院在逸夫楼319召开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点培养方案讨论会议,学科带头人王忠伟副校长主持会议,工程管理的硕士生导师和主讲教师参与了培养方案讨论会议。 

  会上,王校长对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的申请过程及建设情况给在座的各位老师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在座的老师给予了殷切希望,期盼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打出品牌,打出声誉。 黄音博士对工程管理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以及教指委的方针进行了阐述,在座教师都对培养方案初稿的制定给出了非常诚恳的建议,尤其是对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每一门课都结合在职硕士的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设置。整个讨论过程持续了2个半小时,充分体现了我院全体教师对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点的重视以及期盼。讨论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培养方案的修订有重要指导作用,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的方向和目标。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