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我院教师在国际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8-10-13 02: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011日下午,我院院长庞燕教授、黄音博士在国际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宣讲,国际学院副院长张敬对此次活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积极的支持。

    宣传会期间,庞燕教授从学院概况、定位与目标、亮点与特色、学科特色等四大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科特色。会后,庞燕教授、黄音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此次招生宣传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科特色、研究生招生政策等讯息,对我院吸引优质生源、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文/黄音)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