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我院教师前往湖南工程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8-10-11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010日,我院符瑛、任腾、谢美全老师前往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的宣传工作,管理学院院长张建新、主管教学的副院长余博、学生办主任罗荃和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潘立军等对我院老师的此次活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积极的支持。

             

             

    宣传会期间,符瑛老师从学院概况、学科定位、发展目标以及学科特色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我院的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的招生情况。在与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同学们的交流过程中,符瑛、任腾、谢美全老师耐心解答了参会学生对我院历届的招生情况、招生专业的研究方向、考试科目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取得了较好的反响。(/谢美全)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