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9 04: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一、时间:初定2022815 1430 

    二、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三、参赛对象: 2020级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专业所有报名参赛学生 

    四、专家评委:物流工程、物流管理教研室教师及其他专家 

    五、流程及规则 

    1)所有学生仔细查看通知及附件材料。然后自由组队(可以跨院系、专业组队)到各自班长处报名。 

    2)每个报名队伍通读《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材料(见附件4),从中选择其中一个案例,根据案例内容撰写一份完整的解决方案(专业教师不参与指导),并根据方案按规定要求做好ppt参加答辩选拔。 

    3)限定每个队伍不超过15分钟的方案陈述时间。每位同学针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方案陈述。请同学答辩前合理安排、严格控制时间。 

    4)限定每个队伍的ppt最多不超过20张。每位队员将汇报的内容限定用3ppt进行展示(3*5=15张),加上封面(方案题目、队员姓名等信息)、目录和致谢各1(3)。每组ppt总数不超过20张,请同学做好归纳、总结、组织。 

    5)总体陈述围绕方案思路、方案内容及后期设想等展开,个人重点阐述自己所设计方案的亮点和感悟,体现个人所承担的任务以及在方案设计中体现的才能和优势等。 

    6)要求参赛学生在81223:00之前把各组设计方案电子文档(文档最后请说明本队每位队员所承担的任务和方案贡献)发送到李青松老师邮箱(927056946@qq.com)。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文档的,自动除去参赛资格。 

    六、未尽事宜归选拔小组解释。 

    校内选拔小组 

    202284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