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4 10: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通知

 

各位考生:

2022年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术学位(全日制)和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均接受非第一志愿优秀考生调剂。对于初试成绩优秀、学科背景好,本科修读专业与所调剂专业方向相同或相近的考生均可向我院申请调剂,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术硕士接收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等专业的考生;工程管理专业硕士接收参加管理类联考且本科毕业满3年或专科毕业满5年的考生调剂。为做好后续调剂工作,现将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1. 请有意调剂我院的研究生考生联系魏娜老师(QQ3464385468),做好有关登记信息。

2.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s://wlxy.csuft.edu.cn/)后续公布的正式调剂通知和工作方案。

 

 

                                                                       物流与交通学院  

 2022322日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