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轮播图
首页轮播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图
院长庞燕教授在首届中国商贸物流峰会上做专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5-12-25 05:00 作者:屈俊林 访问次数:0

   1128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湖南省商务厅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商贸物流峰会在长沙市佳兴世尊酒店举行。我院院长庞燕教授应邀出席并做了主题为“打造内陆国际物流港助推湖南开放型经济跨越式发展”的专题演讲。庞燕教授针对国际物流业发展背景、国际物流业发展动态与趋势、打造内陆国际物流港对湖南开放型经济的影响、长沙金桥打造成内陆国际物流的优势、如何将长沙金桥打造成内陆国际物流港等几方面内容做了生动的阐述,演讲结束后又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互动,回答了代表们提出的关于打造长沙国际物流港的可行性与必要性等问题。庞燕教授的报告,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肯定和关注。 

   首届中国商贸物流峰会是为推动中部地区商贸物流发展而召开的一次全国性学术会议,会议邀请了一批国内著名专家开展系列学术讲座,除我校庞燕教授外,在此次峰会上发表演讲的专家还有: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商联专家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傅成龙先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首席顾问、著名物流专家丁俊发先生;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会长兰荣新先生;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宋则先生;湖南省政协经科委主任吴金明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朱翔先生等。 

    此次峰会提升了我院物流学科专业在国内物流学术与科研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了物流学科专业的对外交流与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