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5 09: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 夏扬坤)311日,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隆重举行,主会场设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博文楼立德厅。本次大会得到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亲切关怀和指导,由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主办,我校物流与交通学院以及智慧物流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承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物流信息与仿真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及宏观经济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协办。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等近30家单位的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理事和会员代表等200余名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湖南省科协科技创新部一级调研员张伏祥部长和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李诗林同志出席了会议并致辞,我校副校长闫文德教授代表学校进行了致辞,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湖南大学马超群教授和教育部创新团队与双一流创新平台负责人出席并做特邀报告。会议开幕式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教授主持。 

   

  大会合影照片 

 

  本次会议是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的换届大会。学会报告了第九届的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章程修改报告、学会会员费标准修改案等,按照流程要求表决通过了新的学会章程和学会会员会费标准,并表决同意张汉江辞去学会法定代表人,选举庞燕教授为学会法定代表人,并选举产生了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人员,以及第十届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聘任了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庞燕教授在当选后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推动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学会的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彰显学会应有的担当作为。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