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第十二届物流与系统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5 08: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 夏扬坤)3月11日,第十二届物流与系统工程国际学术会议以“线上+下线”相结合方式在我校隆重举行,线下主会场设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博文楼二楼立德厅。本次会议由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主办,我校慧物流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物流与交通学院承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物流信息与仿真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及宏观经济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协办。来自英国约克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厦门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近30家单位的200余名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开幕式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教授主持。 

  

第十二届物流与系统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合影照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闫文德教授代表学校致辞。他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祝福,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闫校长感谢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给予我校承办此次会议的机会,表示我校将持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战略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深化高校与学会的良性互动。 

  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教授代表会议承办方进行致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物流学科专业的发展情况,指出第十二届物流与系统工程国际学术会议由我校物流与交通学院承办,是对我校相关学科和专业建设的认可与支持。 

  会议邀请了湖南大学马超群教授、英国约克大学贾甫(Jeff Jia)教授等做特邀报告。其中,马超群教授以《数字化时代商学教育与新型管理人才培养》为主题跟与会代表们进行了学术成果分享。贾甫教授以《Supply chain management under COVID-19(新冠疫情下的供应链管理)》为主题,从全球供应链格局的形成、疫情下的供应链危机、疫情下的供应链管理以及一项结合中国制造企业的案例分析等深入浅出的跟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此外,来自湖南工业大学的李正军教授(校友)也以《我国物流产业与物流产业集聚的发展现状》为题进行了分享。 

  另外,来自厦门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的6位参会论文作者代表进行了青年学者学术分享报告。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