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黄音副教授喜获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13 04: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近日,依据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公示,我院黄音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基于数字孪生讲台的在线沉浸式教学体系分析与流程设计”获得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我院庞燕教授、魏占国副教授、符瑛副教授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黄音副教授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申报工作。这是我院继庞燕教授主持获得第三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之后,我院再次获此殊荣。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并创新以教学团队模式助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多年来,院长庞燕教授带领教学团队深耕细作、不断创新,在金课建设、教材建设、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奖等方面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我院一直坚持以团队建设为抓手,助推团队教师各方面教学能力的提升。教师们在教学团队中不断学习、成长,黄音副教授的此次获奖,是我院教学团队建设过程中的重要成果之一。希望全院教师加强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