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04: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李青松)10月18日下午,我院在躬行楼1006会议室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庞燕、学院党委书记蒋卫民、副书记黄迪皋、副院长魏占国、院长助理李青松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庞燕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庞燕院长总结了当前基金申报情况,强调了申报工作的重要性,鼓励老师们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总结经验、积极申报,学院将大力支持各位老师的申报工作,在整合专家资源、人才资源等方面做好服务。 

  同时,结合学院近几年基金立项情况,肯定了老师们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做出的努力,强调了前期研究基础的重要性,建议老师们精准发力、只争朝夕、积极推进。 

  最后,院长庞燕对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对各时间节点和阶段目标要求作了重点强调。 

  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学院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思路、流程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青年科研人员的申报热情,有力地推动了学院下一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