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李义华副教授作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学术报告——学院教师系列学术报告(3)
发布时间:2022-11-15 04: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李青松)10月18日下午,在躬行楼1006会议室,举行了学院教师学术报告会,李义华副教授做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学院院长庞燕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李义华副教授结合自己今年成功申报国社科基金的经历,向与会学习人员分享了自己申报基金项目的认识与准备。他认为选题与题目设计是关键,论证与框架设计是主体,而细节打磨则决定成败。此外,李义华副教授还分享了几点申报基金项目过程中重要的体会,譬如多学习、多交流、不轻言放弃等。 

   

   

  学院庞燕院长对李义华老师的学术报告给予了高度肯定,其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真实、励志;汇报幽默生动、内容丰富。此外也鼓励学院老师相互学习交流,积极申报基金项目;希望研究生们学习李义华老师的思路,做好个人学术。 

   

   

  报告结束后,参会师生就自身疑惑之处与其进行了交流。此次学术报告促进了我院师生对基金项目申报的了解,为我院师生的科研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