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任腾副教授学术成果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高影响力论文
发布时间:2022-11-11 06: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近日,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基于中国知网资源总库约342万篇文献,按照被引频次、下载频次、PCSI指数(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遴选出学科前1%的高影响力论文我院任腾副教授以第一作者发表在《控制与决策》2022年03的封面论文《面向冷链物流配送路径优化的知识型蚁群算法》和发表在《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2019年04期的论文《考虑客户满意度的低碳冷链车辆路径优化》同时入选“高PCSI论文、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

  据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中的高影响力论文是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与高PCSI(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论文的统称。其中高被引论文是指各年度发表的国内学术期刊论文、国内会议论文,在所属学科、所属文献类型总被引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高下载论文是指各年度发表的国内学术期刊论文、国内会议论文,在所属学科、所属文献类型总下载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高PCSI论文是指各年度发表的国内学术期刊论文、国内会议论文,在所属学科、所属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PCSI指数排名前1%的论文。 

  近年来,学院青年教师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屡创佳绩,这标志着学院青年学术骨干队伍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迈出坚实的步伐。希望全院教师加强教学与科研工作,不断提高教学与科研质量,努力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