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校与华光源海国际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3-21 11: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魏占国)3月16日上午,我校与华光源海国际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总部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副校长王忠伟、科技处处长周文化、学院院长庞燕、学院党委书记蒋卫民、天心区科技局局长蔡果时、华光源海国际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红等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天心区科技局局长蔡果时主持。
 

  王忠伟首先代表学校致词,对双方建立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表示祝贺,并对天心区政府及天心区科技局的牵线搭桥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和在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研究与人才培养的优势和特色,指出校企双方以今天为起点,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产学研合作,实现双方的共赢。协议的签署,为促进我校包括物流在内的相关学科专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确定了框架,指明了方向。 

    

  李卫红董事长在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后表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物流学科专业领域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显著优势,企业高度重视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建立相互信任、相互扶持、共同促进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期待校企双方在物流与供应链、国际商贸和跨境电商等方面加强交流与深化合作,促进行业与产业发展。 

  随后校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与华光源海国际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红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合作协议。 

    

    

  校科技处副处长刘发林、学院副院长魏占国、天心区科技局副局长刘胜雄及华光源海国际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