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29 02: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12月28日,学院在逸夫楼333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学术讲座-第三场”,学院宋睿博士进行了主题汇报,讲座由学院副院长鲁芳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职工及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学术报告。

  宋睿博士做了题为“基于时空大数据的交通问题研究”的学术报告,以传统交通数据采集的困难性为切入点,介绍了交通时空大数据的主要类别与获取途径,并通过案例研究的方式具体介绍其主要的研究内容,最后通过习近平主席的寄语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总结与展望。

   

  报告结束后,参会师生就自身疑惑之处与其进行了进一步的学术交流。通过此次学术交流,促进了我院师生对交通大数据类型、获取方式及时空大数据下的交通问题有了一定的了解,既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学术风采,也调动了我院师生展开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为我院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