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学术交流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4 10: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11月23日,学院在逸夫楼333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学术讲座”,学院夏杨坤博士和李青松博士进行了主题汇报,讲座由学院副院长鲁芳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在校研究生均参与了此次学术讲座。 

  讲座开始学院副院长鲁芳教授对报告人进行了相应的介绍,学院院长庞燕教授发表讲话并鼓励老师积极开展学术报告,营造良好学术氛围。

 

  夏杨坤博士做了题为“考虑客户分级和需求可拆分的生鲜车辆路径问题及其禁忌搜索算法”的学术报告。首先研究创新点展开讲述,即模型上考虑了需求问题、算法上进行了相应的改进。从数学建模、算法设计、算例测试及对比分析四个角度深入分析了考虑客户分级及需求依背包拆分的生鲜车辆路径问题。

 

  李青松博士做了题为“不同供应链结构下的检查与溯源机制比较研究”的学术报告。以美泰玩具为切入点分析了供应链产品质量管理背景与现状,然后对不同供应链结构下的检查机制与溯源机制进行模型构建与比较分析,并发现在并行供应链结构下检查机制对买方更有利,最后就模型与问题进行拓展。 

  两位青年教师报告结束后,参会师生就自身疑惑之处与汇报人进行了细致的学术交流。通过此次学术交流,促进了我院师生对生鲜农产品路径规划与不同供应链结构下的检查、溯源机制有了一定的了解,既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学术风采,也调动了我院师生展开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为我院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