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4 07: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1112日,为了认真贯彻学校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学院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在逸夫楼33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议,院长庞燕教授、院党委书记潘云、副书记黄迪皋及副院长魏占国、鲁芳,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院长庞燕教授主持,她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对于学校科研发展、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特别是对学院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认识,认真谋划,组织引领,凝练课题方向,提升课题申报质量,并就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对符合申报资格的每一位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潘云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纪律,要求各系(部)主任务必认真、及时地落实2022年度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文/魏占国)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