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庞燕教授作《互联网与大数据驱动下的物流与供应链金融模式创新》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14 09: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文/魏占国)513日上午,在和立东升集团长沙基地总部,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立东升集团、广州南粤基金集团主办的“三高四新”物流先行——现代物流产学研融战略合作签约既示范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会上我院院长庞燕教授作了《互联网与大数据驱动下的物流与供应链金融模式创新》主题报告。 

    

  她在报告中分析了互联网+背景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领域大数据技术应用及创新思维,剖析了物流与现代物流、供应链与供应链管理的深度含义,重点阐述了供应链金融的内涵与运作模式,提出了互联网与大数据驱动下供应链金融模式创新思路,强调科学研究必须与产业需求相结合,服务于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报告主题鲜明,内容深入有料,受到与会企业家、学者和师生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