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智慧物流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召开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05: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文/夏扬坤)430日上午,智慧物流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交流会议在逸夫楼319顺利召开。除了少数人员因事请假外,实验室大部分成员出席了本次工作交流会。 

  实验室主任王忠伟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王忠伟主任介绍了实验室成立的背景以及2020年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实验室全体成员为实验室建设做出的努力。王忠伟教授指出,智慧物流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是在湖南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下,适应现代物流产业的智能化发展而成立的,实验室依托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以及数学等多学科的交叉融合而设立,成员来自学校跨学科团队。多学科交叉优势,有利于将本实验室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智慧物流领域一流的实验室,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依托实验室平台,产出一批标志性成果,培育更多优秀人才,更好地服务物流及相关产业发展,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 

 

  根据王忠伟主任提议,本次会议选举邢立宁教授、李建军教授、邝祝芳教授为实验室副主任,邝祝芳教授兼任实验室秘书长,夏扬坤博士任实验室副秘书长。 

  与会实验室全体成员围绕实验室发展定位、建设方向、团队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提出了很好的发展思路,为实验室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