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代表参加第三届智能优化与调度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2 09: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10月23日至25日,第三届智能优化与调度国际会议暨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学术年会在南宁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召开。本次学术年会会由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兄弟院校和知名企业家等50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作为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挂靠单位,我校副校长王忠伟教授、我院院长庞燕教授、以及学院教师与研究生代表一行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学术年会以“人工智能赋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为主题,邀请了国内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企业精英与会分享他们的学术成果,主题学术报告会分别由清华大学王凌、国防科技大学邢立宁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高亮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陶飞教授、广西民族大学周永权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庞燕教授主持。 

  本次学术会议共举行了6场大会报告,48篇分组报告,76篇墙展报告,会议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仿真优化、智能优化、调度优化等方向开展前沿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研讨。 

  

  通过此次会议,促进了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与全国其他高校相关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展示了我院教师与研究生们的风采,进一步提升了我学科专业影响力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