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我院研究生获湖南省第十二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智能交通”分论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27 09:00 作者:魏占国 访问次数:0

  2019年11月23日,湖南省第十二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智能交通”分论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举行,面向湖南省内外各高校在读研究生征集优秀高水平学术论文,共收到符合要求的论文74篇。经专家严格评审,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我院2017级研究生罗华丽的论文《基于禁忌搜索算法的废弃家具回收车辆路径优化》,在庞燕教授和夏扬坤博士指导下完成,获得了优秀论文二等奖,并在分会场进行了优秀论文汇报交流。 

  湖南省第十二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办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推进湖南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使研究生教育更好地服务于国家自主创新体系,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图中第一排左五)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