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我院参赛队伍入围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8-08-22 10: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8821日,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轮复赛晋级名单公布,由我院黄向宇博士、庞燕教授、王忠伟教授指导的“好运箱”团队(参赛队员:龙晨、梁潇、郑茜予、文琳、陈亚炜)进入省赛复赛第二轮比赛(初创组)。据悉,省赛复赛第二轮比赛将于827-828日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该轮比赛将决出直接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团队。

    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采用校赛、省赛两级赛制。校赛由各高校负责组织,省赛由各高校按照大赛组委会确定的名额择优遴选推荐项目参赛。今年全省共产生676个项目入围省赛,最终评选出301支队伍晋级全省复赛第二轮比赛。

    物流与交通学院“好运箱”团队能够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杀入全省复赛第二轮比赛,这是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的结果,预祝选手们能越战越勇,取得更好成绩。(文/龙晨)

“好运箱”团队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