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2018年物流与交通学院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14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文/胡昌春  图/尹谦)86日上午,2018年物流与交通学院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逸夫楼312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庞燕教授、魏占国副教授以及“赴怀化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考察学习标准托盘循环共用项目专业实践团”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庞燕教授主持。 

  作为本次实践活动指导老师的庞燕教授在会上做了总体安排和要求,并针对实践时间、实践工作安排与实践工作宣传与总结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布置。会上大家还讨论了调研方案、具体分工等有关准备工作。 

  学院“研究生暑期专业实践活动”全体团员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实践机会,对接下来的实践活动充满期待,将在实践活动中严守纪律、团结协作、充分探索,深入社会开展调研学习,创新思维、服务社会,围绕“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活动主题,展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学子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