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我院研究生与教师前往德国卓伯根家居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02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2018627日,我院庞燕教授带领相关老师、研究生到德国卓伯根家居长沙贺龙店进行参观交流。卓伯根家居是一家百年历史的德国家族企业,其贺龙店集合了来自欧洲各国高品质家居用品,经营项目涵盖欧洲原装家具、橱柜、生活用品、进口食品粮油以及进口墙漆等。

 

    参观过程中,卓伯根贺龙店负责人赵总详细讲解了德国卓伯根家居中心的经营项目、产品结构、行业特点,我院团队实地参观了该卖场家具、橱柜、厨具、生活用品四大板块。参观完毕,德国卓伯根家居中国区总经理徐东平女士针对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面,重点介绍了卓伯根家居供应链、仓储、国际货物运输及家居产品通关与保税物流等内容,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此次参观交流使同学们对家居物流的实际运作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专业知识眼界得到了拓展。

    我院院长庞燕教授对于德国卓伯根家居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定向培养物流人才;徐东平女士表示今后要多多进行交流,为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做努力。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