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赛
创新创业大赛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创新创业大赛
我院学生团队入围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
发布时间:2017-07-14 08: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举办的全国性综合性大学生竞赛,大赛呼应了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促进了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带动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深化,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173月正式启动,主题是“搏击‘互联网+’新时代 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校级初选赛共吸引我校222支队伍报名参赛,在629日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的校级决赛赛中,我院任腾老师指导的生生不息团队(参赛队员:罗诗、黄小珊、梁艳、孟晗、王楚楚、肖程琳)荣获校级一等奖(共4支队伍),成功进入湖南省复赛。此次我院团队能杀入省赛,是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培养的结果,预祝选手们能够愈战愈勇,争创佳绩。

“生生不息”团队成员左起依次为:梁艳、罗诗、肖程琳、任腾(指导老师)、孟晗、黄小珊、王楚楚。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