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教学
喜报!学院6门课程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教学平台
发布时间:2022-04-04 09: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文:甘佳)近日,国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我院庞燕教授主持《供应链管理》、符瑛副教授主持《物流管理与信息系统》、黄向宇博士主持《物流运筹学》、张俊副教授主持《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物流类)、张畅博士主持《物流成本管理》胡倩老师主持《国际物流与实物》(双语)等6门优质课程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这是一直以来重视本科教学注重课程建设的成果

  据悉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是由教育部委托、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行维护、北京理工大学提供技术支持的全国性、综合性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其建设目标是汇聚国内外最好大学、最好老师建设的最好课程,成为全球课程规模最大、门类最全、用户最多的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目前首批上线2万门在线课程,覆盖13大学科92个专业。入选课程具备质量高、共享范围广、应用效果好、示范作用强等特点,代表当前我国在线课程的高质量水平。 

  此次学校共有40门课程入选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学院首次便6门课程入选,是全校入选课程门数最多的学院学院一贯秉重视本科教学的优良传统,全面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坚持立德树人,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目标,注重一流课程建设,力争以一流课程支撑一流专业建设和高水平人才培养。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