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教学
我校举行第二届“盛世华人杯”全国大学生采购实践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5 05: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1212日,物流与交通学院线上举行了第二届盛世华人杯全国大学生采购实践大赛启动仪式,学院魏占国副院长、全体竞赛指导教师和校园选拔赛参赛队队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会议由符瑛副教授主持。
 

  会上首先由符瑛副教授介绍了竞赛的背景和竞赛方案。魏占国副院长做了勉励致辞,他指出,上次全国采购大赛我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所有获奖的24支队伍中,我院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优秀奖3项,揽括了25%的奖项,荣获优秀组强奖,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特别表扬。在比赛的一个月中,所有参赛学生和老师都全身心投入、群策群力,挑灯夜战,促进了我院教与学的良性循环,践行思政教学、化育人心。 

  今年的“盛世华人杯”采购大赛,学院庞燕院长亲自部署召开大赛动员会,并要求打通专业扩大老师和学生的参与面,从现有的报名队伍来看,相比去年,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性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同时,魏占国副院长提出了殷切期望,学校和学院一直是全体参赛队伍的坚强后盾,相信所有参赛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经过团队的努力,在今年的大赛中,一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学院再添光彩! 

  最后,符瑛副教授进行了总结和答疑,并祝愿同学们继续发扬勇于创新、刻苦钻研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指导教师细致严谨地指导下,再接再厉,勇创佳绩。(文/符瑛)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