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教学
我院庞燕院长一行赴兴盛优选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1-11-25 02: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11月23日上午,应湖南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邀请,我院院长庞燕、党委副书记黄迪皋、副院长魏占国、实验部主任黄旻舒来到南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部进行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参观了公司的物流园区。
 

  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琚兆刚、物流研究院负责人孔德元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庞燕院长一行,并向我方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特别是在人才需求、产学研合作意向方面提出了希望。庞燕院长介绍了我院在物流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科学研究取得的成果和特色优势,黄迪皋书记介绍了学院人才输送与定向培养的合作模式与典型范例,魏占国副院长重点讲述了学院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合作主要形式。双方就签订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上达成一致,将在物流特别是生鲜冷链仓储与配送领域的人才定向培养、实践教学、科研攻关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湖南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盛优选), 是一家互联网新零售平台,估值超过10亿美金的独角兽企业。平台主要定位是解决家庭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包括蔬菜水果,肉禽水产,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等全品类精选商品。兴盛优选业务已辐射湖南、湖北、广东、江西、四川、重庆、陕西、贵州、河南、广西、福建、河北、山东、江苏和安徽等15个省、直辖市及6500多个地(县)级城市和乡镇,以及5万多个农村。

   

  高校与企业合作是服务区域经济、发挥高校科研优势和提高教学质量的大趋势,我院将进一步扎实推进校企合作进程,充分体现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服务社会的职能,通过深化与企业产业的合作,以产教融合实现合作双赢。(文/魏占国)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