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教学
我院举行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方案初审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09: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11月17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专方案初审会在逸夫楼学院333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竞赛方案初审会旨在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提高竞赛方案质量。

  我院院长庞燕教授及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专家评审会并担任此次会议的评委,魏占国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参加本次专家评审会的是通过学校选拔赛入围的四支队伍,分别是黄旻舒、黄向宇老师指导的参赛队(队员:林一凡、易晶晶、程玉丽、刘懿莹、段文杰),胡亚特、张俊老师指导的参赛队(队员:邵文捷、巴云凤、贺聪、周景新、莫欢),祝玉华、郭婷老师指导的参赛队(队员:陈彬露、陈奥、欧阳利鑫、谭湘蓉(物管)、郑皓匀),李青松、刘雯雯老师指导的参赛队(队员:陈湘、罗杰、黄瑶丹、贺礼鹏、李子扬)。

  参赛方案汇报由各参赛队每一环节负责人讲解和方案视频演示的形式,向评委们陈述方案的具体内容。在认真听取每位队员的陈述后,评委们分别针对方案文本格式规范性、方案内容中的期待优化完善之外进行了详细点评,提出了相应改善意见。最后,院长庞燕教授鼓励参赛队员与指导老师继续努力,认真吸取评委意见,完善竞赛方案。

  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竞赛是由我校发起、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委员会和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教育与科技委员会承办的,面向全省高等院校物流工程与管理类及相关专业大学生大型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我院代表队取得了15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5次优秀组织奖等傲人成绩,

  此次参赛的四支队伍通过学院严格考核和选拔,最终确定取得参赛资格,我们预祝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四支队伍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为学校、学院再添光彩!(文/魏占国)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