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教学
我院《供应链管理》课程荣获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16 11:00 作者:陈玲(物流) 访问次数:0

  528日,教育部下发的《教育部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我院院长庞燕教授为首的教学团队主持的《供应链管理》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获批为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该项目包括国家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供应链管理》课程思政教学团队成员包括庞燕、王忠伟、黄向宇、符瑛、黄音、黄迪皋、甘佳、刘雯雯等8名老师。 

  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以及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而采取的重大举措。此次全国共选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699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699个,其中本科高校课程思政课程300门,湖南省共9门,其中省属高校5门,我院《供应链管理》课程是其中之一,这是我校课程建设取得的重大突破。 

  我校《供应链管理》教学团队长期专注于立德树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在课程建设中持续发力,先后于2009年获批湖南省精品课程,2018年获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19年获湖南省一流课程。这次获得国家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标志着我院《供应链管理》课程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教育部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